冷冻去痣后有的起水泡了,有的没有反应,怎么回事?这样正常吗?
这种水泡是正常反应,不要弄破,易造成感染。5––7天就好了
那有的痣什么反应都没有,也没见结痂什么的,就比原来痣颜色s
这样的话,这个痣是不是等于没点啊?还有呢,起水泡起了好大一个,原来痣只要一点点,水泡起的是痣的十几倍
可能是冷冻效果不佳造成的
那怎么办呢?会留痂什么的吗
因为痣在脸上,所以比较在意,这个可怎么办呢
还有有些痣什么反应都没有,是不是没效果?
具体情况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
我们这医生什么都不说啊,直接点完问他要不要碰水什么的话都不说一句
怎么办呀
不能摩擦,可以等结跏脱落后在说
知道了,那那些根本就没有反应的痣是怎么回事呀
只能观察
等到有情况了再说?那样会不会已经迟了
不会的
恩恩,那医生开了济安舒能,我什么时候开始用呢?现在还是等水泡破了或者结痂之后呢?
现在可以用
恩恩,这个冷冻痣后要注意什么呢?比如能不能碰水?
还有呢,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什么呢?吃什么恢复的比较快呢?
正常饮食就可以少吃刺激食物
那能不能碰水啊
不能
恩恩,那水泡我要不要把它弄破啊?
不可以
冷冻去痣后水泡破了后把破的皮扯掉了
今天第三天,早上起来发现水泡破了,我就把水泡破掉的那曾皮弄掉了,痣还在上面,而且我发现出水泡的那边有个坑啊!
是正常现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