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冷冻去痣后有的起水泡了
牛新林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冷冻去痣后有的起水泡了,有的没有反应,怎么回事?这样正常吗?

这种水泡是正常反应,不要弄破,易造成感染。5––7天就好了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那有的痣什么反应都没有,也没见结痂什么的,就比原来痣颜色s

这样的话,这个痣是不是等于没点啊?还有呢,起水泡起了好大一个,原来痣只要一点点,水泡起的是痣的十几倍

可能是冷冻效果不佳造成的

那怎么办呢?会留痂什么的吗

因为痣在脸上,所以比较在意,这个可怎么办呢

还有有些痣什么反应都没有,是不是没效果?

具体情况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

我们这医生什么都不说啊,直接点完问他要不要碰水什么的话都不说一句

怎么办呀

不能摩擦,可以等结跏脱落后在说

知道了,那那些根本就没有反应的痣是怎么回事呀

只能观察

等到有情况了再说?那样会不会已经迟了

不会的

恩恩,那医生开了济安舒能,我什么时候开始用呢?现在还是等水泡破了或者结痂之后呢?

现在可以用

恩恩,这个冷冻痣后要注意什么呢?比如能不能碰水?

还有呢,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什么呢?吃什么恢复的比较快呢?

正常饮食就可以少吃刺激食物

那能不能碰水啊

不能

恩恩,那水泡我要不要把它弄破啊?

不可以

冷冻去痣后水泡破了后把破的皮扯掉了

今天第三天,早上起来发现水泡破了,我就把水泡破掉的那曾皮弄掉了,痣还在上面,而且我发现出水泡的那边有个坑啊!

是正常现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