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医院冷冻去痣,到现在两天了,黑痣突出变大了点,周围有一圈红红的,请问需要多久能结痂!还是说冷冻不彻底呢?
请问这个怎么回事?如果冷冻不彻底需要怎样才可以去掉呢?
其实你这个最好是选择激光治疗,比冷冻更彻底一些,也安全一些。
医生你帮我看看这样是不是去得不彻底?
激光去痣那个医生告诉我说会留疤的?还有激光去痣多少钱?
激光去痣才不会留疤呢,这个是没有到达根部,所以没有掉,激光也不会一次就掉了,因为面部不能打的太深
那可以再去激光吗?多少钱呢
可以,价格每个地方都不一样
嗯嗯,好的
尽早
这个慢点去不了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