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癫痫病20年能彻底治好么
吴建荣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十几岁开始犯病。现在厉害了。在吃药控制

患者是您本人吗?现在多久发作一次?发作时都有哪些症状呢?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我哥哥。他犯病时吐白沫。翻白眼。嘴里还恩恩的。小便失禁

现在吃药控制。一个月5次左右

吃的药很便宜。就是几块钱的那种

用的什么药物控制呢?

名字忘记可。好像有个苯字

是苯巴比妥还是苯妥英钠呢?

第二个好像

您方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稍后我们直接电话跟沟通详细的了解患者的情况再帮您具体分析

????

您方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稍后我们直接电话跟沟通详细的了解患者的情况再帮您具体分析 网络毕竟有一定的局限性

您好 现在患者情况怎样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