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岁开始犯病。现在厉害了。在吃药控制
患者是您本人吗?现在多久发作一次?发作时都有哪些症状呢?
我哥哥。他犯病时吐白沫。翻白眼。嘴里还恩恩的。小便失禁
现在吃药控制。一个月5次左右
吃的药很便宜。就是几块钱的那种
用的什么药物控制呢?
名字忘记可。好像有个苯字
是苯巴比妥还是苯妥英钠呢?
第二个好像
您方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稍后我们直接电话跟沟通详细的了解患者的情况再帮您具体分析
????
您方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稍后我们直接电话跟沟通详细的了解患者的情况再帮您具体分析 网络毕竟有一定的局限性
您好 现在患者情况怎样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