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去年六月份被你诊断为抽风,吃德巴金一次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你好 孩子去年六月份被你诊断为抽风,吃德巴金一次2毫升,一天两次,十月份拉肚子 发烧 很厉害 孩子受罪就把药停了,停了半年多犯了一次 立刻吃药 又去医院看了 ,大夫说吃到3毫升 现在吃了快一个月 一切正常 请问 还要继续吃3毫升么

患者的情况还是继续配合服用的,平时多饮水,适度的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