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2014年01月抽过一次,2月又抽一次。去医院检查说是继发性癫痫。又去大医院说是多发性硬化。吃了一年左乙拉西坦口服液。最近又抽了
小孩如果是癫痫,需要长期服药治疗的,可以服用卡马西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