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在2014年01月抽过一次,2月又抽一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孩子在2014年01月抽过一次,2月又抽一次。去医院检查说是继发性癫痫。又去大医院说是多发性硬化。吃了一年左乙拉西坦口服液。最近又抽了

小孩如果是癫痫,需要长期服药治疗的,可以服用卡马西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