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今年十岁,三四岁以前因为发烧曾经引起抽风。这几年一直没有这种现象,2015年2月5日晚上刚睡着,就有发作现象,两眼上翻,双手抖动。口有少量白沫。持续时间2-3分钟,5月3日晚上又是刚睡着发生这种现象,5月6日做的脑部磁共振,没有问题,做的睡眠脑子图结论是癫痫,到现在没有再发作过,只是白天老是眨睛,晚上睡觉老是磨牙。想问,:如果不频繁发作能自愈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