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trust治疗停药二个月检查两次都是1比1阳性,没有检查过rpr,不知道rpr现在是阳性还是阴性呢
trust检查1比1阳性是正常的,不用担心,rpr是较容易转阴的。建议您检查一下
我治疗前是trust1比8,打三周长效清霉素,停药二个月会检查两次都是1比1阳性,不知道我是否可以转阴性,现在是否有传染性
我一直没有检查过rpr
trust1比1是正常的 不用担心了。现在无传染性,以后还是要复查的。
才停药二个月就可以治疗好吗?谢谢你医生,我昨天又打了240万苄星,我现在是否需要检查rpr
恩是可以的,1比1是不需要再打的了 注意复查 rpr 建议您检查一下比较放心
那么我现在打了一针苄星是否有影响
恩是没有影响的
我复查都是在深圳二甲公立医院复查的,我想知道他们复查滴度是否准确,我现在是否可以无套性生活
TRUST1:1的化验结果达到三次以上,才可以判断治愈的,没有传染性的才可以无套性生活。
我现在从第一次治疗停药到现在二个月10天了,那么我还需要检查几次
停药3个月后再复查3次
请问我在二甲医院检查滴度是否准确
您好,是准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