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得了梅毒…前段时间抽血化验是梅毒1:1请问能治好吗?严重吗?
这个情况可以治疗好的。注意配合长效青霉素的调理。然后在积极的户外锻炼。同时增强自身免疫力的调理就可以改善了。
我现在是坐月子期间…我是生孩子之前得了这病…生完孩子以后又变成了1:2…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在吗?医生…能帮忙解答一下吗?谢谢
这个情况有可能是免疫力低下影响的.注意满月后在进行复查看.然后在考虑配合长效青霉素进行治疗是最好.
我现在是在坐月子…请问我什么时候去治疗才是最好的
最好满月后就去治疗是最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