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底验血查出梅毒1比1阳性,11月打了三针长效青霉素,然后每3个月复查都1比1阳性没变,现怀孕两个月了很想生下这孩子,昨天查的1比2阳性,不知道对孩子的影响有多大,希望医生给我点建议
这个情况注意在定期复查看。这样及可以明确病因。此时有传染的可能。但在生产时最好进行剖腹的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