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是这样的,一月15号因宫外孕到了医院治疗。
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是这样的,一月15号因宫外孕到了医院治疗。半月后医生告知我得了隐藏性 梅毒。就去打了一针卞星青霉素,,第二星期去的时候做了皮试说我过敏。就没打,后来去到了贵阳医学院准备治疗,结果还是皮试过敏,请问我该怎么办啊,我觉得我就像在家里等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