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骨折,打了石膏,拆掉石膏后还是经常肿。
周俊文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咳嗽、哮喘、各种急慢性肺病

脚骨折,打了石膏,拆掉石膏后已经3个月了,白天脚会肿,晚上睡一觉会好一点,白天又会肿,什么原因?

你好,你的情况是完全正常的,不必担心,因为根据你的年龄现在可能骨折的地方还没有完全长好,白天脚会肿,晚上睡一觉会好一点,这是个正常的过称,可能还要1––2个月就可以完全康复了,建议不要担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