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在涡阳。我想问的是我们涡阳中医院(新区)的妇产科怎么样?给孩子接生的都是女医生吗?谢谢。
目前医院的产科医生基本上都是女性,所以你尽可以放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