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是左边踝小骨曾经摔裂开,而且这地方也没旧伤,已有3个月左右了,但我听说没打“破风针”,大概是防止康复后不会留下后遗症之类的药水,走路时间长点就会疼痛,请问这种情况还应该怎么办
病人上述的情况,还是应该去医院再拍片看看是否有肌肉的损伤没有愈合所致的不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