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9岁。髌骨骨折八个月了,干了两个月服务员,每天都站立,现在骨折那地方有点酸疼,我想问问碍事吗?再过一个月我就要回家取钢丝了,还能继续每天都站立吗
这个情况还是劳累的原因。注意避免负重的。然后在适当的户外调理。同时注意合理休息看。这样就可以逐渐改善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