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试管婴儿的,当时取卵多,孕*高,就签字全胚冷冻了,让两个月后解冻移植。移植前我还要做些啥检查呀?我应该在月经期间还是月经干净后去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