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4个月了,最近一个月不好好吃奶粉了,由120毫升变吃60毫升,由原来的了个小时吃一次变成6个小时,最近3天,晚上临睡吃完不久就吐了,吐完后就高兴了,这是怎么了?吃什么药好呀?
你好,建议你给孩子口服妈咪爱,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宝宝恶心呕吐是为什么?
脾胃不和
脾胃不和同消化不良是一个意思吗?
生打饱嗝是怎么了?
都是脾胃不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