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消化不良和胃不舒服是一个意思吗?
赵艳玲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医院 擅长:痤疮粉刺湿疹毛囊炎荨麻疹湿疹疥疮黄褐斑

宝宝4个月了,最近一个月不好好吃奶粉了,由120毫升变吃60毫升,由原来的了个小时吃一次变成6个小时,最近3天,晚上临睡吃完不久就吐了,吐完后就高兴了,这是怎么了?吃什么药好呀?

你好,建议你给孩子口服妈咪爱,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宝宝恶心呕吐是为什么?

脾胃不和

脾胃不和同消化不良是一个意思吗?

生打饱嗝是怎么了?

都是脾胃不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