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跳感觉有点快,医生检查说是有一点退化。每次心跳的时候总是感觉胃不舒服。
出现了感觉心跳时有胃不舒服的情况,可能患冠心病,主要是冠状动脉硬化引起的。与肥胖,高脂饮食有关。建议最好做个肝胆b超及心电图,心脏B超,胸片检查,明确诊断,多喝水,避免受凉,低盐低脂饮食,适当运动,忌吃上火食品,忌吃辣椒,酸菜,,忌烟酒,减肥,可以口服辛伐他汀,欣康,拜阿司匹林,卡托普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