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食道和胃不舒服是什么原因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妈妈至从吃了油炸的虾后,吃什么都食道和胃疼,心里还想吃饭,可是吃什么都吐什么,妈妈今年55岁了,心里又怕是食道癌什么的,做了胃镜,医生就说是有点红印什么的,毕竟我们家是个小县城*也就那样,说什么食道和胃有炎症也说不了个所然来,这两天又掉点水还是什么都不能吃饭,心里还是想吃,打算去南京检查了,我想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到底是咋啦。什么症状呢!谢谢了。

你好,你妈妈的情况应该是反流性食道炎,胃炎导致的可能的,你妈妈的情况建议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丽珠得乐等药物治疗,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请问应该不会是食道癌是吧,说真的我也挺怕的。

应该不是的,按上述治疗吧

医生你好,妈妈还是不好受咋办,水了掉了,也吃药了,怎么还是吃什么吐什么呢,不好受,请问到底该咋办呢。

坚持治疗就可以的,不要担心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医生还得咨询你一下,我家宝宝一岁了,我们这泗县有个说法就是阴历五月份宝宝不能从床上掉下来,否则会好生病,我家宝贝今天早上从床上掉下来了,晚上就发热了,这是不是有联系呢,而且我家宝宝之前也有掉下来的事,都没有什么问题,请问这事咋回事呢。

孩子有无呕吐,与你说的民间说法没有关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