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心跳和胃不舒服是什么原因
燕路兵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广宗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儿科多发病,婴幼儿喂养,预防保健

我感觉心跳有点快,医生查是退化了,每次心跳都感觉胃不舒服,是什么原因

你好,单纯症状不能确诊,需要动态心电图检查看看,考虑心脏神经官能症或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谷维素片和安神补心丸,如果窦性心动过速引起的症状可以服用倍他乐克片和稳心颗粒,不需要担心,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