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起了个大水泡怎么办
2026-02-26 17:22:48
24岁
在家里睡觉,早上醒来脚上起了个大水泡怎么办,也不痒也不疼怎么回事,怎么处理,感觉像是被虫子咬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这个不像蚊虫叮咬,不知道这个地方有没有接触什么特殊的东西,考虑是外界环境刺激引起的水泡可能性大,如果实在不方便到院去检查,注意避免外伤,如果自己破皮了,注意不要沾水,可以外用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有变化,随时与医生沟通
回复于 2026-02-26 17:46:05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