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烫伤了,起了个大水泡
2025-04-26 21:41:17
35岁
被烫伤了,起了个水泡,这样子多久能去上班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你这个烫伤和水泡蛮大的,尽量不要弄破,避免发生细菌感染,目前继续外涂烧伤湿润膏,早晚一次,直到痊愈,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愈合,暂时以休息为主,有时间把脚翘高一些,即使没办法不能休息,上班时也要把脚翘高一些,促进血液循环,促进创面愈合。
回复于 2025-04-27 14:56:45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