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起一个大水泡,扎破了该怎么办
2025-08-13 20:58:21
33岁
昨天脚上骑了一个大水泡,今天用针扎破了,流了很多青色的脓包水出来,刚开始有点轻微的疼痛,现在感觉还好,买了达克宁,需要贴创口贴吗?请问现在该怎么办?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任正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招呼的地方需要当心炎症感染可以用点碘伏涂抹或者是红霉素软膏涂抹。整个脚有脚气。需要配合一些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的,例如达克宁。可以用点创口贴贴着,但是要经常换。
回复于 2025-08-14 16:44:08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