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头长了个包,不痛不痒
2025-08-16 23:48:46
6岁
医生帮忙看一下,小孩手指头长了个水包一样的包,不疼不痒,是怎么回事呢?是鸡眼吗?还是水泡,需要怎么治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照片拍的不太清楚,考虑是病毒疣的可能性大,不像鸡眼。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就是不是特别适合用药,平时注意避免外伤,涂点干扰素凝胶,方便的时候可以到医院检查,可以激光处理一下
回复于 2025-08-17 15:44:35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