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头手心起皮不痛不痒
2026-05-13 11:39:41
27岁
不痛 不痒 就是起皮 一直起皮 已经持续数月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田兰馨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一直手有,还是两个手都有,如果两个手都有,考虑剥脱性角质松解症,可以外用多磺酸粘多糖乳膏,一天两次。
回复于 2026-05-13 11:41:53

王雄权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你好,根据你提供图片看,结合不痛不痒,初步判断为皮肤角化过快造成的,建议你温水清洗干净后外涂维生素E乳膏,早晚一次,直到痊愈,今后尽量避免接触肥皂洗洁精洗衣液洗衣粉等碱性物质。
回复于 2026-05-13 11:51:4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