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小手指头长了一个包,不痛不痒
2025-08-17 17:01:01
6岁
医生帮忙看一下,孩子小手指头长了一个包,不痛不痒,涂了点碘伏好像小了点,长的是什么东西呢?不痛不痒,需要涂什么药膏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1位医生回答
孙国慧
副主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皮肤科
这个考虑是过敏或者病毒感染的可能性大,如果出现的时间不长,首先注意离花草宠物远一些,不要接触太硬的东西,避免摩擦刺激,避免外伤,可以适当的涂一点龙珠软膏或者表皮生长因子凝胶观察一下,如果长时间不消退就到医院检查处理一下
回复于 2025-08-19 16:32:53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