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头里面长了很多小泡,不痛不痒
2025-06-20 13:26:30
22岁
手指头里面不知道为什么多了很多小孔洞,戳破会流水,不痛不痒,那一片肉好像死了一样按着没反应没感觉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位医生回答
贾书彬
主治医师
问医生
皮肤性病科 - 性病科
看图片和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湿疹。建议外用糠酸莫米松软膏,配合口服连翘败毒丸等药物治疗。
回复于 2025-06-20 13:34:30

王大杰
主治医师
问医生
其他科室 - 全科
这种情况可能是汗疱疹。汗疱疹是手部湿疹的特殊类型,好发于手指侧面等部位,表现为皮下小水泡,泡破后可能有脱皮,一般无明显痛痒感。病因可能和过敏、皮肤癣菌感染、精神因素等相关。此外,也可能与手部出汗不良或接触某些刺激物有关。建议避免精神紧张和情绪波动,减少接触刺激性物质。若症状持续或加重,应及时就医,以便确诊和治疗。
回复于 2025-06-20 21:59:21

认证医生
十分钟内回复,快来提问
提问
申明:由于不能面诊,解答仅为医生个人经验或建议,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前往医院就诊
相关推荐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