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女,两年前被楼下的一只猫没看清是抓到还是咬到手,流血了,当时只用红药水擦了一下,没打疫苗,现在想起来挺怕的,不知道那只猫有没有携带病毒,最近想起来经常会睡不着觉,十分不安,想咨询一下现在去打狂犬疫苗是否有效,要按怎样的流程去打
病情分析:你好,现在在打疫苗是没有什么作用了啊,但是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意见建议:不是所有的狗猫都携带病毒的,打疫苗是中和病毒阻断与神经结合,现在打没有用
听说潜伏期长的有几年十年不等,现在确实很不安,有的说在发病前打疫苗是有用的这个回答是正确的吗
请问医生:难道现在一点办法都没有吗?
这个真的不用担心,应该没事的
真的吗
会有万一吗
万一也是机会很小的
如果我是那万一呢o(╯□╰)o
那纠结这个就没意思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