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年前被猫咬出血没打疫苗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你好,我今年13岁 女,我在一年前,快两年了,被一只楼下的猫咬到了手出血了 有两个印子 我有可能患狂犬病吗?有可能是潜伏期吗?假如现在打狂犬疫苗还有用吗?那只猫也没打狂犬疫苗,以及关于十天的观察法伤人动物是否死亡,是正确的吗?谢谢医生,现在非常恐惧。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十日观察法也是科学的。不用担心继续观察就是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只猫不知道哪去了

还有关于上述的问题

现在如果打疫苗有用吗

不用了。

可以告诉我是不用打没事还是不用打没效果吗

不用打

不用打是什么意思,是没有效果了,还是说我不会得狂犬病不用打

希望得到医生比较准确的回答

不会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