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13岁 女,我在一年前,快两年了,被一只楼下的猫咬到了手出血了 有两个印子 我有可能患狂犬病吗?有可能是潜伏期吗?假如现在打狂犬疫苗还有用吗?那只猫也没打狂犬疫苗,以及关于十天的观察法伤人动物是否死亡,是正确的吗?谢谢医生,现在非常恐惧。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十日观察法也是科学的。不用担心继续观察就是了。
那只猫不知道哪去了
还有关于上述的问题
现在如果打疫苗有用吗
不用了。
可以告诉我是不用打没事还是不用打没效果吗
不用打
不用打是什么意思,是没有效果了,还是说我不会得狂犬病不用打
希望得到医生比较准确的回答
不会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