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被楼下野猫咬到手出血了,没打狂犬疫苗,听说在狂犬病没发作之前打针都是有效果的,以及关于潜伏期的问题,我很担心,每天睡不着觉,影响到了工作学习,希望得到医生的帮助谢谢
病情分析:一般是被咬后24小时之内注射疫苗 意见建议:猫携带狂犬病很少见,不要担心,没事的。放松心情
那我现在没问题吗?注射疫苗还有效果吗,关系到生命很紧张
希望得到医生答复,谢谢您
因为是野猫,楼下很多很凶的猫,很担心
现在注射已经没有效果了
我应该怎么办
我现在每天晚上都失眠
因为这事
不要着急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