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十个月孩子拉肚子半个月了好了三天就又夜里发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十个月孩子拉肚子半个月了好了三天就又夜里发烧,呕吐,吃药好了发烧,现在又咳嗽呕吐,还很厉害,喉咙有痰,怎么办啊,请医生帮帮我的孩子,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的情况是细菌感染造成了气管炎的,出现了咳嗽有痰的表现。 意见建议: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口服世福素,沐舒坦,小儿化痰止咳冲剂等药物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两星期前在医院化验血是阳性,孩子这样咳我真的很担心,今天去看医生,就拿了点小儿氨酚烷胺颗粒和小儿化痰止咳颗粒,这样行吗?我还需要去医院检查吗?

如果有效果,可以继续治疗,彻底治愈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