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拉肚子半个月,
程随海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心血管常见疾病,以及妇科、儿科常见疾病。

孩子拉肚子之前吃了蒙脱石散和双歧好了现在又反复了,我又给吃了思密达不起作用,而且拉的是那种粘稠的像鼻子的那种,这是怎么回事?是否需要再去化验大便,之前化验的是病毒性的,急,谢谢

你好,孩子这个情况需要去医院化验大便的,现在的症状不像是病毒性的,最好化验后再吃药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思密达还用在吃吗!

可以吃,但是这个可能需要吃消炎药的,最好能去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