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拉肚子半个月了,我摁她的穴位可以么
苏俊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主攻心脑血管等内科的常见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先心病等

拉肚子半个月了,医生给孩子针灸了,针灸了两次孩子不怎么拉了,针的时候孩子哇哇的哭,我看着也特别心疼,请问我可以在医生针过的地方给孩子摁压几下可以么?实在看着孩子被针扎的特别疼,而且现在孩子光有点漏屁股不怎么拉了已经。孩子九个半月。

您好,依据您的问题是腹泻问题,从您描述情况看,腹泻的原因很多,往往是肠道菌群失调,建议可以让他吃双歧杆菌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开始给孩子吃的妈咪爱,吃的思密达,都不管用,针灸才有点效果的。我问的是我摁压医生针灸的地方可以么?不想给孩子扎针了,孩子针灸的时候哭的特别厉害

可以的,动作轻,同时配合双歧杆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