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了宝宝一个月了,没有喂母乳,吃过回奶药,
杜丽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盆腔炎,妇女病,不孕不育,孕期保健,妇科常见病,产前产后护理,计划生育,婴幼儿的疾病护理。

生了宝宝一个月了,没有喂母乳,吃过回奶药,现在不胀了,但是还是有奶水,有时候会流一点点出来,像这种情况,可以用打奶器把奶水吸出来吗,会不会越来越多,有什么方法可以完全断奶吗?

病情分析:可以用吸奶器把奶吸出来,不会越来越多,慢慢就会没有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回奶药到奶没有为止,不要乱用药,避免乳腺增生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那现在还要吃回奶药吗?吃什么药比较好呢?麦芽水有用吗?

可以用麦芽,也可以吃己烯雌酚

这种一般药店有卖吗?还是要去医院开?

药店有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