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宝宝一个月了,没有喂母乳,吃过回奶药,现在不胀了,但是还是有奶水,有时候会流一点点出来,像这种情况,可以用打奶器把奶水吸出来吗,会不会越来越多,有什么方法可以完全断奶吗?
病情分析:可以用吸奶器把奶吸出来,不会越来越多,慢慢就会没有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回奶药到奶没有为止,不要乱用药,避免乳腺增生
哦!那现在还要吃回奶药吗?吃什么药比较好呢?麦芽水有用吗?
可以用麦芽,也可以吃己烯雌酚
这种一般药店有卖吗?还是要去医院开?
药店有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