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过回奶药八个小时后喂宝宝有危害吗?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吃了四片回奶药,大概七八个小时,喂宝宝对她有什么危害吗?

吃过八个小时后,喂宝宝会对宝宝有影响吗?

你好,你要是吃回奶药的话,那就不要在哺乳了,既然确定戒奶的话,那就不要哺乳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