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几天宝宝吃母乳拉肚子,然后果断买回奶宝把奶回了,现在宝宝43天了,奶水还有好多,不知道还能不能给宝宝吃?
你的问题,奶水是否可以给孩子吃?目前,奶水有,就可以吃。吃奶腹泻,是孩子脾虚,我建议你给孩子吃参苓白术散,用蜂蜜调药吃。
嗯,是的,打错字咯,现在奶水还是咸的呢!可以吗?
我建议你吃一下下奶药。再喂孩子奶。我建议你吃生化汤加减下奶:当归、川芎、桃仁、炮姜、通草、路路通、王不留行、穿山甲、漏芦、丝瓜络、黄芪、丹参。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穿山甲很贵,可以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