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下午打篮球跳起来落下来的时候踩到别人的
赵建栋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肠疾病 消化性溃疡 慢性胃炎 反流性食管炎 溃疡性结肠炎

昨天下午打篮球 跳起来落下来的时候踩到别人的脚。我听见自己脚踝这里卡卡两声。很快就肿拉。我拿冰水冷敷。去医院拍片看看骨头没事。可是很疼 走路就疼。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骨头没有问题,那就不用紧张,多休息就好了。 意见建议:建议24小时候以后就可以使用热毛巾敷了,可以买点云南白药酊摸一下,注意休息最重要。不要再走路了。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 昨天回来就用云南白药喷拉。今天又输液拉。大概多少天能行走啊

最起码一周以后,只要不痛就可以的。

能让在快点。时间在短点嘛

任何疾病都是需要一定的恢复期的,这个没有太好的办法了。

谢谢

好的,不用谢

大夫。我现在都四天拉。可我的脚踝这里面还是紫色的。是瘀血啊 还是什么啊。我要是现在就走路会不会以后留下后遗症啊

淤血到致的,建议休息,会可能有后遗症的。

后遗症会是什么症状呢

就是过度劳累就会疼

奥。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