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打篮球 跳起来落下来的时候踩到别人的脚。我听见自己脚踝这里卡卡两声。很快就肿拉。我拿冰水冷敷。去医院拍片看看骨头没事。可是很疼 走路就疼。我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骨头没有问题,那就不用紧张,多休息就好了。 意见建议:建议24小时候以后就可以使用热毛巾敷了,可以买点云南白药酊摸一下,注意休息最重要。不要再走路了。
我 昨天回来就用云南白药喷拉。今天又输液拉。大概多少天能行走啊
最起码一周以后,只要不痛就可以的。
能让在快点。时间在短点嘛
任何疾病都是需要一定的恢复期的,这个没有太好的办法了。
谢谢
好的,不用谢
大夫。我现在都四天拉。可我的脚踝这里面还是紫色的。是瘀血啊 还是什么啊。我要是现在就走路会不会以后留下后遗症啊
淤血到致的,建议休息,会可能有后遗症的。
后遗症会是什么症状呢
就是过度劳累就会疼
奥。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