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下午打篮球,穿个板鞋,一蹦落地是一歪,
王悦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妇科、囊虫病、儿科疾病

昨天下午打篮球,穿个板鞋,一蹦落地是一歪,把左脚扭了,当是很痛,我就揉了一下,也没肿,晚上肿了,不高,好痛啊,骨头没事但用力痛,怎么办啊?

还是拍个片子排除骨折好些,使用云南白药喷剂,抹点红花油,祝您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为什么会好痛啊,

可能伤到骨头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