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打篮球崴脚了,拍了两张x光,骨头没问题,软组织受伤。肿特别大。昨天回来用冰块冰了俩小时,但是今天更疼了,没法走路,比昨天硬了,请问为什么呢?现在可以进行针灸吗?另外,云南白药和红花油哪个适合呢?
你好,这种情况不建议针灸。24小时之后可以使用云南白药或者红花油,都可以。
请问这个病会有后遗症吗?会不会阴天下雨时候难受?
一般骨头没事,好好养着,尽量不要着凉,一般不会留后遗症的,
请问崴脚可以吃辣椒吗?
现在有瘀血
不建议吃,你外用云南白药喷剂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