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冒后干咳一直不好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6月份感冒后挂水(头孢)吃药后好了,但是就撇下咳嗽(没痰),而且夜间 在家里 不咳就想好了一样.一旦闻到油烟味 香水味就会干咳.一直到现在.请问为什么?该怎样治疗.

你好,这是支气管炎,建议服用阿奇霉素片、头孢呋辛酯片、咳快好等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您!

还有就是前天医院CT 验血都正常.而且现在也在挂水(阿奇霉素片),请问还要做些什么辅助的嘛吗?

不需要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