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感冒后挂水(头孢)吃药后好了,但是就撇下咳嗽(没痰),而且夜间 在家里 不咳就想好了一样.一旦闻到油烟味 香水味就会干咳.一直到现在.请问为什么?该怎样治疗.
你好,这是支气管炎,建议服用阿奇霉素片、头孢呋辛酯片、咳快好等药物治疗。
谢谢您!
还有就是前天医院CT 验血都正常.而且现在也在挂水(阿奇霉素片),请问还要做些什么辅助的嘛吗?
不需要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