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感冒后吃药一直不好,现在鼻塞,流鼻涕,还
赵艳玲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医院 擅长:痤疮粉刺湿疹毛囊炎荨麻疹湿疹疥疮黄褐斑

我感冒后吃药一直不好,现在鼻塞,流鼻涕,还有黄色的,是不是鼻炎,以前得过鼻炎,应该怎么治疗

你好,建议你口服清热化痰丸,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应不应该吃鼻炎康,鼻炎宁之类的药?现在还老咳嗽,头疼,是鼻炎吧

是的

我去看医生,她说是病毒性感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