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差不多一个月了,到上个星期为止其他症状(流鼻涕,喉咙痛)都好了,就只有咳嗽一直未好,吃了很多药了。现在是白天基本不咳,晚上咳的比较多。而且一吹风一受冷胸口就很不舒服,并狂咳不止。请问医生吃什么药好?
你好,这属于支气管炎,建议服药治疗,如:养阴清肺丸、阿奇霉素片、川贝枇杷膏等。
这三样可以一起吃吗?要不医生你给我开个药方,这边的小诊所我信不过。
你可以服用这三味药物。
医生,药我买了,阿奇霉素片是分三天吃还是五天?还有蛇胆川贝枇杷膏是直接喝还是冲水喝?
这些你可以看说明书服用。
中午吃了两颗阿奇霉素片,还有冲了枇杷膏喝。现在肚子痛,腹泻,是药物过敏吗?
阿奇霉素片是0.25的吗?应该一次一粒,一日两次。
是0.25的。但是说明书上说可以一次两颗,吃三天。是因为药量过多才会?
是否停药?
阿奇霉素片对胃肠道有刺激,可以一次一片,一日两次。可以暂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