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里面蛀了一个洞,用舌头伸进去会有点酸疼,如果需要补的话怎么弄呢?
你好,你的情况是蛀牙后,露出牙神经引起的疼痛,一般需要减压治疗,在补牙以后就不会疼痛了
什么叫减压治疗,就是说治疗的时候会很痛吧?不补行吗?
就是去除牙髓,在药物填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