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概一个月前我牙齿痛里面蛀了一个小洞.后来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大概一个月前我牙齿痛里面蛀了一个小洞.后来去医院看她直接给我烂了牙神经修补了一下.一直到现在也没痛.就是今天突然发现牙坏了一个豁口.这个是不是她给我烂牙神经的时候给搞出了裂缝导致现在出现了豁口?请问现在我应该怎么办?是要做根管治疗了吗?本来批大的事.这么搞下去我怀疑我这个牙有没有能治好的一天.修一个问题给我留一个问题!谁也没时间天天往医院跑啊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是不是医生弄得不好说,要看伤口的形态,建议你就医检查下。把洞填塞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