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现在,牙齿痛到不行,用舌头舔下明显痛,明显感觉牙龈是肿的,其中用盐水漱口过,无明显效果,这颗牙已经裂掉很多了,只有少许牙根了,怎么办?吃什么药好?谢了
多是由于蛀牙损伤牙髓神经炎症刺激导致的,你可以积极的口服阿莫西林维生素c、牙周康、地塞米松、炎痛喜康一块治疗就可以帮助缓解疼痛症状,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保持大便通畅。
谢谢你,需不需要拔牙?
服用药物看看情况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