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一吃东西就吐?还闻不了肉味!
刘莉宏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呼中医院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擅长利普刀治疗。计划生育手术,妊娠合并症的诊断和治疗。妇产科手术如:异位妊娠,剖宫产,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

昨晚吃了螃蟹和排骨,今早醒来以后上吐下泻!一天什么都吃不下,吃一点就吐。两个多月没来例假了,会不会怀孕?

您好,一般在怀孕42天左右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乏力的症状,您2个多月没有来月经了,如果您在吃螃蟹和排骨前就有恶心,呕吐的症状,您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只是这一次餐后出现上吐下泻的现象,不排除有胃肠炎的可能,您做下早孕试纸就可以诊断是否怀孕了,早孕试纸在怀孕35天就能显示出阳性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