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早上就不舒服,一吃东西就吐,今天中午去
李龙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勃起功能障碍等),男女性病皮肤病淋病,尖锐湿疣,梅毒,荨麻疹,牛皮癣,皮炎,小儿湿疹等,男女不孕不育疾病,小儿支气管炎,肺炎,肠胃炎等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普通妇科疾病,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孕产妇的基本情况与饮食的调理,子宫肌瘤的治疗,普通内科呼吸,消化系统等疾病的治疗。

昨天早上就不舒服,一吃东西就吐,今天中午去看了,打了两支针,吊了3瓶水,现在一直就很困,又不肯吃东西,一吃又吐,两天没吃过了,怎么办急死我了。

建议口服一些鸡内金散调理,有一些消化不良的,注意孩子的精神状况,保持孩子饮食规律营养与保暖的情况。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吊针回来她为什么一直想睡觉

药物的原因造成的,

那她不吃东西怎么办呀!一个小孩两天没吃过东西,怎么顶的了呀

口服一些鸡内金散看看

她现在吃了药,还能一起吃吗

可以的,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或者给我留言,我先休息了,抱歉。

今天去看,那个医生给了我几包药,有9包,各3包一样的,每八个小时吃一次,医生没告诉我怎么吃,是不是每一样拿一包冲着吃啊

这个我不清楚的,抱歉的。

我可以打个电话问您吗?在外面打工又不认识那里有好医生,现在孩子这样子,看到她不吃,做父母的心都碎了

可以的,我的回答页面旁边有家庭医生名片,点击立即聘请,到达购买页面,支付就可以的,就可以给我打电话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