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吃东西就吐,还拉肚子。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宝宝两岁,前天开始一吃东西就吐,有点发烧,昨天去看了医生,说是肠胃型感冒。开了些药吃了现在不发烧了,不过来拉肚子和一吃就吐。宝宝三天没吃什么东西了,看着心痛。请问,现在可以弄点什么给宝宝吃好呢?白粥吃了也吐。

你好,从你描述情况看孩子肠胃的功能还么有恢复好,不需要吃了,药物可以服用妈咪爱调理肠胃功能,请问孩子有肚胀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肚子会胀啊,有用了一两次屁,三天没怎么吃东西了,这样会不会饿坏孩子呢?

像话不良很严重,可以外用丁桂儿脐贴。

丁桂儿贴了肚脐周围发红,好像过敏宝宝很不舒服,所以又没贴了。请问还要去医院吗?

一般贴几小时不要24小时没事,不放心可以去医院。

刘医生,现在能推荐点什么东西给宝宝吃吗?孩子没吃东西没什么力气了。

越吃越拉的厉害,饿了可以喝点奶,用妈咪爱效果还是好的,可以喝淡盐水或者去药店买补液盐给宝宝,否就医。

好的。谢谢医生。祝您高升。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