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师,我去年这个时候做过CT查鼻窦是否发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你好,医师,我去年这个时候做过CT查鼻窦是否发炎,长期左鼻孔有团状分泌物,浓鼻涕。CT拍照说是上颌窦炎有霉菌。具体报告我附给您看。请给出宝贵建议,谢谢。

你好,目前的检查只可以说明有鼻窦炎和下鼻甲肥厚,到底是什么菌感染还不好说。建议还是检查分泌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你,今天下午我又去做了CT,结果是这样的,给您看一下。谢谢

医生今天说应该是霉菌性鼻窦炎,说必须要做手术才能好,家人都比较着急。

奇怪的是我去年查出来是左鼻孔上面有霉菌要动手术,今年左鼻孔没有问题了,反倒右鼻孔有霉菌鼻窦炎。开始医生说是右鼻孔息肉。现在说不是息肉,而是霉菌鼻窦炎。

如果是霉菌的话还是不好治疗的,需要抗真菌药物,鼻息肉最好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