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去年这个时候做过一次激光点痣,但是没有点
马义亮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擅长:常见病的诊治,心血管病、心电图、男科等。

我去年这个时候做过一次激光点痣,但是没有点掉,还有一圈黑的,我今年可以再去点一次吗?再点一次会掉吗?

病情分析:一般我们所说的点痣就是用化学腐蚀法将痣去掉的。 意见建议:不易烧伤肌肤而造成疤痕见效快,不用担心,激光的话也可以,但是花费要高,普通的化学点痣就可以的。不用担心。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