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牙蛀的太厉害,去年的时候做过根管治疗,牙齿让医生钻的只剩下壳,里面都是补的,现在补的地方黑了,牙肉肿胀,但没有松动,像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会不会拔牙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根管治疗没有治疗好引起的,可以拍个牙片看看,可以口服消炎药,不要拔牙的。
这颗牙齿根本没法咬东西了,医生说一咬可能就会断,要不要做个牙冠呢,可是这颗门牙钻的只剩下壳了,可以做牙冠吗
可以做根管治疗,治疗再做桩钉,最后做烤瓷牙修复起来
保留牙根的吧,旁边的两颗牙不会影响到吧
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
不会影响旁边的牙齿,一般30天左右
那把牙齿磨小后是不是还要等一段时间才可以做烤瓷牙修复呢
一周以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